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喜欢上一个不领情的人。贰

当你喜欢上一个对你冷淡,而他只是一种礼貌的对待你,你就不小心自以为他是有意思的对你好(他所谓的礼貌)。

你就偷偷地喜欢上他,希望来了,黑暗的日子就要结速了, 寂寞芳心终于打开了,人生悲哀的故事终有个happily ever after。

但所谓的万中之一扁扁就是要降落在你身上。 当你要从单单的日子而走出双双对对的生活,你才发现原来他所作所为只是个他基本的人生观念(我不是指花花公子)。

后来,你开始忧郁,烦恼,談生憾气而问千千百百个为生么,自己那里出错。 不久你很想蹦贵的大哭问自己为什么那么天真,那么蠢,自己为什么不早点相遇,那么傻,问为什么每一次都会遇到这样的遭遇。

每一天想要追相大白却没那个勇气的走前一步。
每天都在问人生有几个机会。
日子开始变灰暗就像天晴变天黑。

当你开始想要个答案,最痛心的真相却到了自己的眼前,他的眼里已有别人了,那个人的确不是你。第二度的蹦贵马上就要开始,只能无能为力的哭笑不得。大家就开始疏远对方了。这就是喜欢上个不领情的人的后果。

久而久之你就开始放下了希望,勇敢的走前一步,就是把任务赶快完成希望把那个复杂的结打开。慢慢地开始把人生的每一天塞满了计划。但渴望的心愿任然在世,还信终有一天来个如意。为了一个不领情的人而改变自己变得黑暗,值得吗?他到底值多少使让你那么想拥他呢?不如先开始把周围爱你的,呵护你的,深深地关心你的,保护你的人爱吧。这样人生才值得的活着。

你没犯错只错在大家表错情。曾经拥有这个道理你已明白。过去就让他过去毕竟你已是个大人了。这个世界还是很大的。


*本小姐不是天生的拥有妙语如珠的嘴,请多多包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