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Blissful dwell within..............





每当我打开面子书,幸福文章排排着等着大家看。

幸福,
在我脑海中有很多意思。但,我却看到的是情侣的幸福选择,如何做个好情侣和类似的文章。一看绝对是很有趣但越看越觉得那只是个大众的思想而当你们看了,点头了,认定了表示你们没主见。慢慢的融入这个大众化的思想。

虽然单身的我没有拥有个真正的历史,不过我很清楚什么是幸福。不必那么华丽,幻想,隆重都可以自足常乐。

当我喝我特制泡的饮料,坐着看蓝蓝的天空,不时有一群鸟儿飞,我都觉得很幸福。

当我吃我煮的早餐,坐着看电视,我都觉得幸福。

当我在听我下载的歌曲,不时就会傻傻的跳舞,我都觉得很幸福。

当我在看书,坐着,站着看,我都觉得很幸福。

当我在烘焙甜点,不时会很烦躁,我都觉得很幸福。

我的重点是无论你在做什么,突然来个自我放松感觉。。。其实它是叫我们所谓的幸福。

为什么一定要两个人才能发觉到幸福呢?

虽然我也渴望两个人的幸福是怎样。。。但,当一个人爱昏头,久而久之,他/她却忘了自己。

我只要高高兴兴,快快乐乐的享受人生。我。。。有这个能做得到吗?



No comments: